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赴企业一线开展“两节”送温暖暨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8 16:33信息来源: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期,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一行赴省旅游集团下属企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并调研国有企业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省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文斌参加调研。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黄山徽州唐模公司和泾县公司,走访看望慰问了一线困难职工,详细了解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乐观、勇敢地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职工们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组织温暖,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以实干奋斗不断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围绕国有企业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省旅游集团所属省级疗休养基地坚持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优化疗休养线路、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能力和品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国有企业疗休养基地要用足用尽省总关于职工疗休养政策,聚焦“体现安徽特色、展示安徽形象、彰显安徽气派”标准,全力打造具有较高服务水平、受到职工群众普遍欢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职工疗休养基地。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与沪苏浙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作交流、基地互访、宣传推介、客源互送活动,广泛深入推动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汪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