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选树命名20名产业工匠

发布日期:2024-01-24 07:59信息来源: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浏览量: 【字体:  

日前,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命名表彰了20名2023年度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产业工匠。此举,旨在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选树得到了各委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29个单位推选了35名产业工匠候选人。经各委员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命名国网安徽电力公司楼渊等20名2023年度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产业工匠。

此次获得命名的产业工匠中,既有央企和省属企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又有常年坚持在野外的一线工人;既有金融证券方面的优秀人才,又有能源电力方面的专家;他们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均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汪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