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会驿站双15目标 倾情打造国有企业24小时工会服务港湾

发布日期:2024-01-29 14:37信息来源:省部署(直管)企事业工会浏览量: 【字体:  

1月25日,省总工会调研组一行赴省能源集团工会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调研指导国有企业工会驿站建设,并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长丰县下塘镇的皖能综合能源港下塘梧桐大道站为综合能源港工会驿站揭牌,该工会驿站按照“八有”标准建设,不仅可以“一站式”解决广大司机对补能的差异化需求,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也成为户外劳动者随时可以停靠的温暖港湾。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工会驿站彰显了综合能源港“新基建、新能源、新网络、新民生、新模式、新业态”的设计理念,更好地体现了国有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的社会责任。调研组指出,综合能源港工会驿站要紧紧围绕贯彻双15目标,升级完善门禁系统,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积极打造24小时暖心驿站,努力做到“工会小站,贴心大爱”。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工会驿站的知晓度、认可度,让更多户外劳动者了解驿站、走进驿站,切实把工会驿站打造成为服务职工的“亮丽品牌”。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并听取了全省首批天然气发电项目建设与试运行、陶楼光伏智慧农业示范园立体养殖、长丰能源综合改革运行情况介绍,分别向参与项目调试和生产运行的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祝福,让他们切实体会到来自“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省能源集团工会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汪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