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赴中铁上海局三公司慰问调研“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4-02-07 15:19信息来源: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浏览量: 【字体:  

2月6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金红一行赴中铁上海局三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中铁上海局三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陈金红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在慰问现场,陈金红与榆林桥畔项目部参建人员和困难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职工需求和春节保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在工会驿站,陈金红详细了解驿站管理使用情况,对驿站提供流动药箱、便民照相馆等“7+X”服务表示赞赏。在座谈会上,陈金红充分肯定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工会特色亮点工作。他指出,国有企业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按照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十五大工作部署,树牢“两心”工作理念,聚焦“两力”工作目标,紧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国有企业工会工作品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