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4-03-13 09:24信息来源: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3月11日,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党支部与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送电一分公司党总支在肥联合开展了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围绕党建引领、支部标准化建设等,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促进产业工会与企业工会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

座谈会上,省部属(直管)企事业工会学习宣传了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特别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何树山讲话精神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代表省总工会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安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朝阳介绍了公司技术中心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和党总支工作特点。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送电一分公司党总支针对分公司所辖项目具有点多、面广、战线长等特点,深化探索“三融三促”方式,引领保障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推进;依托项目临时党支部,工程干到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飘扬,不断提升安全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支部青年自身特点和岗位需求,制定青年人才多维度培养方案,健全完善成长机制;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篷车”、连心“大篷车”走进重点工程一线;创新开展工地“深夜食堂”、现场荣休礼等特色暖心活动,为项目建设注入人文关怀;持续擦亮“电网铁军先锋”品牌,聚焦重点工程、关键领域,制作一批优秀皖送文化传播作品,让“铁军文化”成为风景和风尚。

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安徽送变电机巡中心、吴维国劳模创新工作室、运检分公司。(汪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