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信工会组织互联网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08:04信息来源:省网络信息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省总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省工会就业援助行动部署要求,缓解互联网企业“招工难”、“就业难”问题,3月6日,省网络信息工会组织了合肥天帷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驻合肥工业大学,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组团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合肥天帷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安排软件开发工程师等12类共47个岗位,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排算法开发工程师等5类共15个岗位。现场,企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播放宣传短片等方式,积极推介和展示互联网企业形象和人文魅力,吸引大学生就职。省网络信息工会组织的企业展台前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当天,收到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等专业学生简历189份。

活动现场,省网络信息工会悬挂“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红色横幅,通过宣传讲解省总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具体情况,并诚邀更多的毕业生选择在安徽就业,成长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