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赴浙江调研智慧工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09:17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至3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少石带队赴浙江省总工会、杭州市总工会学习交流智慧工会相关工作,了解工会协同办公OA建设应用情况,调研工人文化宫等工会服务阵地。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维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和职工服务中心,学习了解浙江省数智群团、数字工会建设情况,并与工作人员现场沟通交流。

31日上午,在皖浙两省总工会座谈交流会上,浙江省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分别介绍了两省智慧工会建设运营情况,杭州市总工会介绍了“杭工e家”的相关经验,两省就工会网上工作做深入交流研讨。

胡少石指出,要珍惜此次调研机会,深入学习浙江省智慧工会建设宝贵经验,把浙江省发展智慧工会的思路带回去、方法学到手,加快安徽智慧工会改造升级,开创工会网上工作新局面。(杨梦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