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出席安徽第三届城市工会集体协商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3-06-05 14:40信息来源:省总权益保障部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31日,安徽第三届城市工会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在蚌埠市禾泉农庄举行。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阮怀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若怀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是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建设的相关精神,落实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全面实施集体协商“稳就业促发展构和谐”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以赛代训、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大赛由安徽省总工会主办,蚌埠市总工会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协办,以“融合发展、协商共赢”为竞赛主题,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百余名选手,围绕职工权益维护、福利待遇等问题,在模拟场景中进行集体协商。最终,合肥市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蚌埠市代表队获团体第二名,黄山市代表队、芜湖市代表队获团体第三名。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阮怀楼在颁奖仪式上作总结讲话,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会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关键重点,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加强组织保障,凝聚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整体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协商方式方法,全力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为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