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领导出席工会对口援疆工作调研座谈会和石河子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启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5 14:31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近日,工会对口援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朱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总主要领导对工会援疆工作的批示精神,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广东等9个省市总工会作交流发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建设兵团总工会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朱建平指出,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对口援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充分肯定工会对口援疆工作进展和成效的同时,要进一步巩固成果、解决问题。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工会对口援疆工作接续推进、深化发展。

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代表安徽省总围绕高站位谋划援疆工作、高规格保障援疆工作、高标准实施援疆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安徽工会援疆工作开展情况,从着力推进援疆项目尽快落地落实、着力提高受援地工会干部素质、着力推进文化援疆深入开展介绍了下步工作打算。

期间,9省市总工会受邀出席了新疆建设兵团受援项目石河子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启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