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机关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17:30信息来源:省总组织部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考核大会,开展机关干部年度考核、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直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徐发成指出,公务员考核是评价和激励公务员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工作效能,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手段,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和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推动形成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徐发成强调,要把握考核和评议的关键环节,全面准确考核干部,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考核干部的工作实绩,深入考核干部作风;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肃纪律、严守规矩,真正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核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上,开展了机关、驻会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德述廉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组织了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评议和科级干部优秀等级初步人选二次推荐。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机关及驻会产业工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