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厂镇举办“村社书记上讲台”演讲赛

发布日期:2023-06-02 07:59信息来源: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激发全镇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展示干部职工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中的风采和形象,5月29日晚上,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举办第二期“村社书记上讲台”演讲擂台赛,镇班子成员、镇五办四中心负责人、镇机关站所“85”后年轻干部、9个村(社区)书记参加此次擂台赛活动。

比赛现场,9个村(社区)书记依次上台演讲,一展风采。演讲中,各位村社书记分别结合自己在叶集区举办的村社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收获,畅谈感受、交流心得、展望未来。参赛者分别联系本单位实际,既注重经验总结提炼,又查找问题短板不足;既有正反面鲜活典型事例介绍,又不回避矛盾、坚持问题导向;他们话工作、聊收获、谈打算;找差距、谈思路、谋发展。整场演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表达流畅,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该镇村社干部不凡的气质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公布成绩,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擂台赛,极大地调动了全镇村社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点燃了他们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美好幸福毛坦厂的奋斗实践中书写时代新华章。(张永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