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发电公司开展劳模先进“红色之旅”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7:11信息来源:大唐发电公司工会浏览量: 【字体:  

根据“劳模精神宣传月”“五个一”活动安排,5月22日至26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度劳模先进疗休养活动,系统各单位的32名劳模先进赴浙江莫干山职工疗休养基地,进行了为期5天的“红色之旅”疗休养。

本次疗休养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办、新能源分公司工会承办,通过精心策划与安排,将休息疗养与红色教育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疗休养期间,组织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学习了德清县供电公司沈永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并进行交流互学。此外,大家还徜徉于风景秀丽的莫干山,漫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亲近了山水自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也增进了劳模先进之间的沟通交流。

劳模先进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工会对劳模先进的关心和爱护。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公司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常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