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财政局工会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0:36信息来源:埇桥区财政局工会浏览量: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和氛围,让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近日,宿州市埇桥区财政局工会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逐梦未来”庆“六一”活动。

数十名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一起走进宿州市科技馆。以“玩中学”、“做中学”的体验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创造能力。从游乐体验区到前沿科技人工智能区,小朋友们身临其境,感受大自然的奥秘,在玩的同时也能够感受科技的力量,让他们能够把在书本上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生活中。小朋友们步入四层展区的宇宙区和生命科学区,更加深刻地了解地球及宇宙的知识。

随后,在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小朋友们纷纷表演精心准备的唱歌、跳舞、诗朗诵等节目,尽情展示才艺,释放活力,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配合,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