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6:53信息来源: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给繁忙的家长们创造亲子互动的机会,促进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5月28日上午,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工会与明源分公司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以“亲子同乐、六一快乐”为主题,面向全体员工及其幼小阶段子女开展,活动共设置4个小项目。上午8时,活动拉开序幕。“母鸡下蛋”、沙包投掷、拋彩球、手工制作甜甜蜜蜜棒棒糖,游戏精彩纷呈,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一起快乐玩耍。

本次亲子活动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职工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让职工感受到了公司送给每个小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黄少萍 乌蒙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