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工会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16:04信息来源: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提高辖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6月6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工会联合口腔医院开展了“健康源于‘齿’ 微笑会于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口腔医院医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口腔检查,并就牙齿敏感、牙齿疾病等常见口腔问题提供合理的诊疗建议。同时,利用模型现场指导群众如何正确刷牙,引导大家养成按时洗牙、饭后漱口等口腔卫生习惯。还为前来问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册、普及爱牙护齿知识。

此次活动义诊100余人次,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社会一致好评,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健康服务就在自己的身边。

下一步,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健康义诊、健康讲座等形式的活动,提高居民群众对常见疾病的认识,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帮助其培养良好的健康意识和生活习惯,逐步培育社区健康文化。(李刚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