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经济开发区工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10:07信息来源:青阳经济开发区工会浏览量: 【字体:  

日前,池州市青阳经济开发区工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青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康松,省总工会驻池州蹲点组组长郑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徽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巍代表经开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青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康松充分肯定了经开区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的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开拓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经开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总工会驻池州蹲点组组长郑卫民首先介绍了蹲点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青阳县工会工作富有成效,开发区工会工作各具特色,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领导班子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工作、勤勉履职,共同推动开发区工会工作再创新辉煌,切实把各级工会组织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使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依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经开区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来自经济开发区65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省总工会驻池州蹲点组其他成员列席了会议。(高芳 郑卫明 朱春燕 方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