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实业集团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06 16:29信息来源:淮海实业集团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帮助职工解决关于职场发展、人际交往等困惑问题,有效缓解工作压力,6月2日,淮海实业集团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43名近两年新入职员工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高级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淮北市心理援助中心负责人张晓燕讲授《修炼好心态、奋斗正当时》专题讲座。张晓燕以解压小游戏开场,缓解大家紧张情绪,随后围绕新入职职工的五大误区,讲授了职工职场必备的七种心态,并以《感恩的心》手势舞调动职工沉浸到讲座中,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的心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征集需要帮助解答和疏导的问题,下一步将针对性予以反馈。

淮海实业集团工会高度关心关爱新入职职工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活动,为职工提供专业的心理援助和疏导,保障职工心理健康。(杜薇 杨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