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村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07:44信息来源:安庆市太湖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榜样示范作用,近日,安庆市太湖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进基层活动。

此次系列宣讲活动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吴义阳,安徽省劳动模范曹双乐,安徽省劳动模范詹焰炉和安庆市劳动模范何建华分别前往北中镇莲花村、城西乡幸福村、小池镇方兴村和徐桥镇桥东村进行现场宣讲。

宣讲会上,四位劳模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用“百姓话”“大白话”“家常话”,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学习体会,用最直观、最鲜活、最朴实的典型事例,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种植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还鼓励现场村民党员代表要弘扬劳动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太湖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太湖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通过劳模进基层宣讲方式,推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落地生根,凝聚成推动太湖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刘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