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总工会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18:39信息来源:池州市石台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文化环境,更好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7日,池州市石台县总工会在石台中学门口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石台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向高考学子及其家长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页,讲解“扫黄打非”具体内容,宣传相关法律政策,讲解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和鉴别方法,增强他们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的意识,提高鉴“黄”辨“非”的能力,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号召大家自觉抵制各种侵权盗版、淫秽色情等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做新时代的文明网民。

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家长对“扫黄打非”的了解,使广大师生家长进一步认识到“黄”与“非”的危害性,为青少年学生筑起了精神文化防火墙。下一步,石台县总工会将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持续助力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切实为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