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总工会联合多部门送岗位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4-03-22 14:56信息来源:阜阳市临泉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走深走实,有效促进本县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问题,3月21日,阜阳市临泉县总工会联合临泉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临泉县教育局在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共同举办了“青春筑梦 职遇临泉”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归集了145家企业,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多个行业,18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双向沟通、双向选择的平台,助力企业招工用工的同时,也方便了毕业生更好地在家乡就业。

下一步,临泉县总工会将继续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女职工和应届毕业生等特殊群体举办特色专场招聘会,同时收集梳理职工和企业劳动用工问题,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为待就业群体提供法治宣传、维权服务,提高他们进入职场后的自我保护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李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