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总工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发布日期:2024-03-25 16:56信息来源:阜阳市临泉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保密责任感,筑牢工会保密防线,3月19日上午,阜阳市临泉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生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国家秘密法的范围和密级、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站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把各项保密工作要求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二要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颁布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纪律。自觉遵守保密工作纪律,做到不该说不说,不该转的不转,切实规范自己的言行,时刻绷紧保密工作之弦。三要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提高保密能力。严格审核对外发布信息,坚决防范微信泄密隐患,确保保密措施落实到位,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会后,县总工会召开党组会及时调整了临泉县总工会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贺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