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总工会开展“四下基层”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0:23信息来源:阜阳市界首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阜阳市界首市总工会在安徽省天助纺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四下基层”进企业专题宣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康亚玲出席并进行专题宣讲,来自安徽省天助纺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50余名职工参会。

宣讲中,康亚玲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康亚玲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做好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民主管理和普惠服务等方面工作,展现工会作为,替职工说话,为职工办事,不断实现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阜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人民医院中医科护士长陈衍熙,市人民法院法官助理温俊涛参加宣讲,分别作了《关注健康,珍爱生命》讲座、《安全生产法》法律知识讲座。

职工们纷纷表示,这种宣讲形式好、内容实、接地气、收获大,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对广大职工政治上关怀、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爱,今后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社会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方文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