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总工会:盘活资源广宣传 积极招聘稳就业

发布日期:2024-03-29 16:11信息来源:阜阳市临泉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走深走实,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结构性就业矛盾,引导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县就近就地就业,阜阳市临泉县总工会盘活线上线下资源、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为促发展激活新动能。

为盘活线上资源,让科技为就业赋能,临泉县创新线上多元直播主体,全国劳模、工会主席和优秀企业代表纷纷加入直播队伍,为家乡的企业和岗位代言。创新线上直播地点,带着直播器材入车间、走厂房、深入企业一线,让线上招聘从平面变立体,足不出户便能了解最新的招聘信息。

同时,临泉县盘活线下资源,联合人社局、妇联开展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女性群体的专场招聘会,联合教育局开展面向应届毕业生的“送岗进校园 精准促就业”校园双选会,依托乡镇工会开展面向农民工的“家门口”就业招聘会,让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求职者在各种形式的招聘会上找到心仪岗位。据了解,临泉县已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21场,归集企业328家,提供就业岗位9349个,帮助1542人实现稳定就业。(李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