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总工会首场“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4-03-23 15:06信息来源:合肥市巢湖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下午,合肥市巢湖市总工会首场“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居巢经开区今辰药业,巾帼劳模工匠代表牛春芳现场分享成长经历、奋斗故事和心得体会,传递用劳动托举梦想、用奋斗书写华章的巾帼榜样力量。

牛春芳是合肥市劳模,在巢湖娃哈哈工作的20多年中,她坚持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和水平,强化企业生产、安全、后勤等管理工作,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无私付出。宣讲会上,牛春芳结合个人工作经历,通过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的感悟,引导女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递正能量。

牛春芳的精彩宣讲,引起在场职工的深刻共鸣,赢得阵阵掌声。今辰药业妇联主席夏伟丽表示,听了宣讲,明白了要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推动工作和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公司也将进一步关心广大女职工的健康,带领她们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作出巾帼贡献。(严化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