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法治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3-09-06 10:48信息来源:宿松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宿松县总工会开展学校周边“法治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

普法志愿者在学校周边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服务新开学季,了解新开学学生家长在办理入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于能够现场解答的,帮助家长解决困惑,不能立即解答的,通过咨询学校的方式,畅通家长同学校的沟通。

近年来,宿松县总工会积极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志愿普法服务活动,累计发放宪法、民法、工会法、扫黄打非宣传册等法律宣传册5000余份,印制普法手提袋2000余个,普法贴纸100余份,制作普法微视频若干条。开展就业法治护航,入学法治护航,送温暖、送清凉、送帮扶法治护航行动,唱响工会“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法律服务品牌,用高质量工会普法行动助推宿松发展提质增效。

下一步,宿松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普法服务力度,扩大普法服务效果,在国庆节、国家宪法日等节日和重大时间节点开展志愿普法活动,推进普法行动走深走实。(李声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