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14:56信息来源:宿松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0月16日以来,宿松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相关业务部室开展为期一周的“送法进企”活动。

活动灵活采用法律宣传图册、座谈交流、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向经开区20余家企业宣讲了《宪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劳动法律法规。通过对企业“把脉问策”,提出在劳动用工方面的法律建议,规范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宿松县总工会将继续推深走实工会法律服务工作,积极开展“送法进企”活动,发挥工会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把工会法律服务常态化、专业化,把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送进企业,送进职工心中。

活动还就宿松县工会驿站建设管理运维工作进行调研,并为“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专项行动期间参加工会互助保障的职工送去意外险保单。(李声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