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开展重阳节座谈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08:16信息来源:宿松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宿松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对退休职工开展座谈慰问活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与退休职工促膝长谈、细听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县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发展现状,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不断推进退休人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寻求更多的智慧和动力。

此次座谈慰问,县总工会给退休职工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氛围,并感谢他们为工会工作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快乐生活、健康长寿。

退休职工们表示,近年来,县总工会团结带领全县工会干部职工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书写了工会工作发展进步的崭新篇章。他们将继续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宿松工运事业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下一步,宿松县总工会将继续践行敬老爱老、为老服务的承诺,继续用心用情、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吴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