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3 16:40信息来源:宿松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1月2日,宿松县总工会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中,调研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健武,县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穹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宿松县客运管理站、宿松城市公交分公司、诚信中通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会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胡健武宣传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全省工会系统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信息员培训班等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关心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全面掌握职工队伍稳定情况,及时排查化解影响职工队伍稳定的矛盾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实地了解站点建设运行情况,并进行授牌。胡健武表示,工会驿站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部署和省政府与省总工会联席会议要求,要不断充实站点服务内容,擦亮站点服务招牌,扩大站点有效覆盖,在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中,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通过驿站这个有形的桥梁纽带感受党和政府关爱和温暖。(梅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