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联合县残联开展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16:41信息来源:宿松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1月3日,宿松县总工会联合宿松县残联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普法活动,进一步通过普法“五进”活动,提升参加省总工会普法竞赛活动人员的法治素养。

工作人员在公园人多处、工会驿站、居民集居处、企业密集处以及乡村社区等场所,为职工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宣传册5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10余个,获得职工群众点赞肯定。职工群众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解答一些日常生活中的问题,还能提升他们自我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结合全省工会法律知识竞赛内容,通过普法实践活动,强化参赛人员法律技能,达到“以干促赛”的良好效果。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化“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主题普法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水平,为推进法治宿松建设贡献工会力量。(李声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