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16:41信息来源:宿松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宿松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赴红二十七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宿松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红二十七军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参观陈列的珍贵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革命斗争历史的详细介绍,重温了红二十七军的红色历程和革命故事。通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封封信件手迹以及纪录片等,共同追忆了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红二十七军纪念广场向着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还组织参与了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不畏艰难的奉献精神,也感受到了自由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推动宿松工运事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吴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