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09:57信息来源:宿松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玉兔辞岁千祥在,金龙迎春万福来。为更好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宿松县总工会、宿松县税务局联合组织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锦华出席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活动现场却暖意涌动,翰墨飘香。由县总工会组织的10余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点染丹青,把美好的祝福抒发在鲜艳的红纸上。一个个寓意祥和的“福”字,一副副充满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年味十足,既寄托着新春的祝愿,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此次活动共送出对联600余份,赠送对象涵盖城管一线执法人员、一线环卫工人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副副深情祝福的大红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喜悦,又饱含新的祝福,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更把满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职工群众手中。(吴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