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工会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6 10:39信息来源:宿州市萧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调研企业工会组建工作,宿州市萧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黄口指导站成员深入黄口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指导站一行先后深入萧县恒泰纺织有限公司、安徽轩林家居饰品有限公司、萧县绿原遮阳网有限公司、萧县海燕钢化玻璃厂等企业,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工会组建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工会规范化建设、企业民主管理与企业和工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走访交流,企业负责人及职工对工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知悉了成立工会组织是建立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萧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黄口指导站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倾听企业、职工心声,稳步推进工会组建工作,最广泛地把职工群众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在组织建设、会员发展形式上积极探索,引导企业依法建会,吸引职工自愿入会,对未建会的企业做到应建尽建,对已建会的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积极助力。(宋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