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展演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18 08:40信息来源:铜陵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铜陵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展演决赛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昌生宣布开赛,副市长杨文萍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民主主持启动仪式。活动邀请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参加。全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及所在单位工会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杨文萍表示,近年来,铜陵市大力开展“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通过搭建劳模工匠领衔、职工参与的工作平台,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职工群众创新创造的热情和活力。目前铜陵市创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59家,工作室拥有发明专利92项、实用型专利300项、创新及攻关项目402个、创新成果308项,在企业生产、技术攻关、发明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铜陵市广大劳模工匠和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多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比赛共有48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参加比赛。经过前期预赛选拔,共有16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进入决赛。经过一上午的角逐,铜峰电子的储松潮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获一等奖,铜都流体雷鹏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三家获二等奖,市人民医院姚金龙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六家获三等奖,国网铜陵供电周信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六家获优秀奖,同时授予六家工作室鼓励奖,枞阳县总工会等八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