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总工会为女职工送上“维权礼包”

发布日期:2024-02-26 17:26信息来源:铜陵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春节过后,正值企业用工劳动者求职高峰期,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和用人单位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提升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2月23日,铜陵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结合“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铜陵市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开展“就业+普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全力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

在人头攒动的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女职工提供普法宣传、维权法律解答和就业指导。活动中,组织志愿者向广大求职者发放《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女职工权益维护相关法律法规,耐心解答女职工的疑惑,活动还邀请专业律师为女职工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服务,在为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在新春之际为广大女职工送上一份“维权礼包”。

下一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持续深入做好维护女职工权益服务女职工工作,以3月份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线下线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刘爱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