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总工会举办第七届单身职工春季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17:04信息来源:铜陵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适龄青年职工婚恋需求,助力青年人才扎根铜陵,3月31日,由铜陵市总工会主办的“皖工鹊桥 会聚良缘 铜心缘”铜陵市工会第七届单身职工春季联谊活动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民主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犁桥水镇,寻觅另一半,共度美好时光。

在现场浪漫的氛围中,大家怀揣着憧憬与期待,积极参与富有趣味的创意互动游戏,与君初相识、朦胧的浪漫、人梦想拍卖会、古风游园会、心动约会、真情告白……在环环相扣的趣味游戏中,缓解了大家初次见面的羞涩与拘谨,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活动以梦想拍卖会为媒介,帮助青年职工认清自己的目标,在今后的人生中坚定理想与信念,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经过几个小时的互动交流,在最后的表白环节里,现场共有9对青年职工成功牵手,有意向交往20余对,为本次活动做了一个圆满的收官。

近年来,市总工会始终把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想在心上,将单身职工联谊交友作为服务职工“十件实事”重要内容,整合资源、丰富形式,全力打造全市工会组织上下联动、线上线下互动、职工需求推动的“会聚良缘”工会婚恋交友服务工作品牌,为青年职工搭建通向幸福生活的“鹊桥”,在助力拼经济、促发展、稳人才方面彰显工会作为。(刘爱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