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赴镜湖区验收芜湖市职工之家

发布日期:2023-06-09 18:41信息来源:芜湖市镜湖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芜湖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樊鹏率工作组来镜湖区,对其申报的芜湖市职工之家和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验收。

此次验收严格按照市级模范职工之家考核验收细则和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评估指标执行,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逐个进行验收。验收组先后来到镜湖区北门口社区、芜湖零距离社会服务中心、芜湖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权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芜湖广济医院等6家单位进行了实地验收。各基层工会主席通过书面总结、PPT讲解等形式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验收组对申报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对职工书屋(书吧)、文体活动室等“硬件”场所进行考察验收,并同各基层领导和工会主席就工会组织建设、帮扶救助、经费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验收组对各基层单位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细致务实、活动丰富多元,并与企业文化高度融合的工作特色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基层工会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与基层工会工作中做得不规范、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与解答,要求各基层工会要严格按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逐项落实,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

接下来,镜湖区总工会将继续巩固深化“结对共建”活动成果,将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借鉴可复制模式,大力推广,并对创建合格的基层工会适当给予经费支持,带动更多的基层工会争创省、市级模范职工之家和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点。(鞠国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