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17:22信息来源:芜湖市弋江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工会送温暖活动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的有关要求,丰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业余生活,宣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近日,芜湖市弋江区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趣味运动会。

活动设有7个趣味项目,分别是“背靠背夹球跑”“珠行万里”“合力建高塔”“巨人脚步”“雷区取水”“车轮滚滚”“障碍取水赛”趣味游戏,这些项目既考验个人的体能和技巧,又强调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享运动的乐趣。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还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运动中展现出的团队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入到日常工作中。

接下来,弋江区总工会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职工服务,关爱关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身心健康,组织更多有利于职工全面发展的活动。(朱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