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总工会开展“遇见 最美的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09:49信息来源: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提高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幸福感,3月8日上午,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女职工在繁昌区圣泉山庄开展“遇见 最美的你”巧手慧心DIY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蛋糕师与工艺老师,现场教授大家如何制作美味蛋糕和精美的团扇。

伴随着大家的期待,蛋糕师拿来了甜糯的纸杯蛋糕坯、奶油、珍珠糖以及五颜六色的马卡龙饼干等食材,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制作过程,并现场教学示范。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很快掌握了制作步骤和技巧,并动手设计花样,插上富有生趣的标语牌,在蛋糕制作中体验到了DIY的快乐。

手工团扇活动现场,工艺老师讲解了团扇的来历、典故及制作方法。大家闻着淡淡花香,听着介绍,在欢声笑语中开始进行团扇的制作。每个人根据材料包搭配的干花,选择自己喜欢的色彩主题进行创作。大家认真专注,虚心求教,相互协作,仔细构图。几片叶子,数朵干花,几经摆弄,细心粘贴,一幅幅清新淡雅的美景便跃然于扇面之上。大家互相赞美欣赏着彼此制作的团扇,享受着花艺创作带来的乐趣。

一份份甜美的蛋糕,一把把精美的团扇,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提升了女职工们的生活技能和生活品位,强化了合作交流的沟通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出“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巾帼力量,做新时期的智慧女性,为工会工作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邵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