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经开区开展“妙手生花 熠熠芳华”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17:01信息来源:芜湖市繁昌经开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节日氛围,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9日,芜湖市繁昌经开区总工会女工委联合妇工委组织开展“妙手生花 熠熠芳华”插花比赛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为女职工进行插花指导,从花材品种、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演示插花的基本技巧。大家积极动手,利用现场丰富的插花材料和鲜花大胆进行了尝试,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创作后,变成了错落有致、别出心裁的花艺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此次系列活动为女职工们带来一场生动的文化盛宴,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大家在紧张工作生活中放松心情,感受春天的魅力,以更阳光、更自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何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