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总工会开展“送文化 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07:48信息来源: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企业文化底蕴,丰富基层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0日,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邀请多名省内书画名家走进孙村镇的安徽省泽乾服饰集团,开展“送文化 进企业”活动。

“自己非常爱好书法,但平时难得有机会受到专业书法老师的指点,这次活动感觉受益匪浅,希望能够经常举办此类活动。”活动现场,有书法爱好的员工纷纷与书法家进行互动,请教书法知识和技巧,有的员工现场书写,并请书法家进行指导点评。书画艺术家们也不吝墨宝,现场泼墨挥毫,留下了一幅幅意蕴深刻的精品佳作,以传统艺术绘就新时代发展新画卷,激励广大企业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繁昌区总工会希望通过送文化进企业进基层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传播到企业、传达到职工群众中去,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汇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缪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