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总工会十七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1 08:16信息来源: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区总工会8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汪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范新江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向东作工作报告。

汤向东在报告中总结了2023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报告要求,2024年全区工会工作围绕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十五大、市工会十五大确立的目标任务,树牢“两心”理念、聚焦“两力”目标,按照省总工会“42101”重点工作格局和市总工会“七彩工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在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担当主力军。

汪家新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繁昌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区职工为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赋能助力。

会议替补了部分委员,选举了区总工会十七届委员会常委、主席,表彰了2023年度示范镇总工会、先进镇总工会。

区总工会十七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不是两委委员的各镇、开发区总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杨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