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总工会:救助显真情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3-22 07:57信息来源: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向东一行赴繁阳镇、荻港镇和孙村镇,走访慰问了2024年第2批次的7户困难职工家庭,共发放救助资金68950元,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汤向东一行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状况、工作状况等基本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职工的心声,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并表示工会将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给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为他们纾困解难。困难职工表示,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他们会坚定信心,阳光生活,积极面对暂时的困境,相信一定能渡过难关。

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是工会关心关爱困难职工、传递“娘家人”温暖的一项重要举措。繁昌区总工会通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更加深入清楚地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困难和需求,拉近了工会与困难职工之间的距离,也为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提供了重要依据。(阮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