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开展“皖工鹊桥·会聚良缘”青年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08:01信息来源:芜湖市南陵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春日迟迟,春景熙熙。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的婚恋观,进一步拉近在陵青年距离,由芜湖市南陵县总工会主办,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开展“皖工鹊桥·会聚良缘”青年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架起相遇的桥梁。50余位青年人才相约在许镇镇大浦风景区,开启一场青春与浪漫的邂逅之旅。

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嘉宾们抽签建立组别并轮流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这一环节青年们迅速熟络了起来。“同心击鼓”、“珠行万里”、“投壶”、“小尾巴”……在一个个有趣又有爱的环节中,搭起一座鹊桥,男女青年通过配合完成游戏,逐渐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洋溢着青春的浪漫气息。在“真情告白”环节,嘉宾们围坐在一起,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男女青年向心仪对象勇敢表白。

下一步,南陵县总工会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安排,紧盯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全力打造“皖工鹊桥·会聚良缘”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品牌,举办多类型、多场次的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职能,引导他们更好地扎根南陵、建设南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