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总工会开展“文艺轻骑兵”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08:09信息来源:芜湖市湾沚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着力丰富产业工人精神文化生活,3月22日,由芜湖市湾沚区总工会主办,开发区总工会、区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三期劳动创造幸福 强国复兴有我“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走进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

本次进企业演出,区总工会精心选送舞蹈、独唱、笛子合奏、戏曲表演、合唱等6个节目,演出活动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一首《爱拼才会赢》唱出了年轻人敢闯敢拼的劲头,使现场职工热血澎湃,黄梅戏《夫妻观灯》的表演满足职工对戏曲的需求,最后由芜湖医药卫生学校一群青春靓丽的小姑娘带来的舞蹈《骁》,赢得了在场企业职工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企业职工吃完饭后,听着音乐来到户外大草坪上,欣赏着表演,遇到喜欢的节目,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表演的精彩时刻留作纪念。

湾沚区总工会旨在把“文化盛宴”送到企业门口,用文化点“靓”企业职工生活,不断丰富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用优质文化为企业发展赋能。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湾沚区总工会已开展3期劳动创造幸福 强国复兴有我“文艺轻骑兵”进企业活动,不断搭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活动载体,为湾沚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俞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