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总工会:爱心送考车队助力高考为梦护航

发布日期:2023-06-06 16:49信息来源:宣城市旌德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5日,宣城市旌德县“助力高考 为梦想保驾护航”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旌德高铁站前广场举行,一辆辆系有绿丝带的出租车和公交车集结待命,拉开了今年爱心送考的序幕。

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由县总工会联合县交通运输局、文明办、教体局、公安局交管大队共同开展。

活动现场,参与爱心送考的部分出租车和公交车师傅们,集结在广场前,大家纷纷为自己的车辆系上绿丝带,红色的志愿者服装显得格外醒目。

“我参加爱心送考已经十年了,希望通过小小的帮助,把考生们快捷安全地送到考场。”爱心送考出租车司机蒋华寿说,希望考生在考场上稳定发挥,考上理想学府,助力家乡,助力祖国,建设未来。

旌德县“爱心送考〞车队主要由出租车和公交车组成。多年来,爱心送考活动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出租车、公交车不仅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更成为了传递交通运输行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今年,为进一步延伸爱心送考服务,出租车和公交车上还配备了考试用具,防止个别考生因遗忘携带考具而影响考试。

6月7日至8日,考生及家长可以免费乘坐张贴有爱心送考标签或系有绿丝带的出租车、公交车赶赴或离开考场。县总工会希望通过这项公益活动,助力广大学子,考出理想成绩。(余祯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