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赴大董村调研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9-19 17:04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党委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一行赴界首市大董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走访部分已脱贫户及留守儿童家庭,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森陪同调研。

阮怀楼看望了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闫斌的工作介绍,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交流。阮怀楼对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工作队和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

阮怀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已脱贫户及部分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为留守儿童家庭赠送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家庭教育促进法》手册,向他们宣传安全教育知识,了解存在的困难,引导留守儿童家庭关注孩子,为其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活动期间,省总工会联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进村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大医院优质、先进的医疗服务,受到大董村民的热烈欢迎。(张耀付 李宜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