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台职工互致虎年祝福

省总工会、省台办与台湾工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15:55信息来源:办公室(国际部)浏览量: 【字体:  

2月25日上午,皖台工会举行新春团拜会,两岸工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叙同胞友情,同贺虎年新春。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省台办副主任张胜利,台湾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名誉理事长、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会理事长侯彩凤出席并致辞。

阮怀楼回顾了过去一年安徽省工会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对台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安徽省总工会将秉持“两岸一家亲、两岸劳工一家亲”的理念,不断创新两岸交流合作形式,丰富交流合作内容,与台湾工会共同举办皖台职工线上制茶、焊接、车床和烘焙技能竞赛交流活动,为提升皖台职工技能、增进两岸劳工福祉,为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张胜利在致辞中肯定了多年来安徽省工会与台湾工会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将进一步支持皖台工会开展合作交流;落实落细对台胞同等待遇政策和各项惠台措施,全心全意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台胞在促进皖台融合发展中追梦、筑梦、圆梦,在祖国统一大业中共享民族复兴伟大荣光。

侯彩凤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两岸工会和劳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受到了一定影响,今后,将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台湾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会与安徽省工会的合作与交流。

省台办相关部门负责人,省总工会相关部门、部分产业工会负责人参加团拜活动。(吴东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