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荣获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2-05-06 08:16信息来源:省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4月27日至29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以“技能强国,创新有我”为主题的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

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设置全国、地方及中央企业等77个展区,同步在“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建设3D VR线上展馆。其中,安徽省总工会展区以“皖美创新、匠心筑梦”为特色主题,利用文字、图片、视频、多媒体、实物、模型等,分“跟着劳模去创新”“安徽工匠展风采”“能工巧匠献技艺”三个篇章,立体化展示了我省传统产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数字经济的25家企业的32名劳模工匠代表的先进事迹、精湛技能和创新成果。

安徽省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精心做好展区搭建、广泛动员职工参与,共吸引18.4万人线上观展互动,促成一批职工创新成果转化签约,参会各项工作表现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孟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