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致新春祝福共擘交流合作

省总工会、省台办与台湾工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08:01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2月10日下午,省总工会、省台办与台湾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台湾科技产业园区产业工会联合会举行新春团拜会,两岸工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同贺新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出席并致辞。台湾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名誉理事长、台湾科技产业园区产业工会联合会荣誉理事长侯彩凤出席团拜会。

阮怀楼向台湾劳工和工会界同仁致以兔年的新春祝福。他指出,安徽省总工会一直秉持“两岸一家亲、两岸劳工一家亲”的理念,积极与台湾劳工和工会界开展交流合作。在过去的2022年,省台办、省总工会成功举办了皖台职工线上烘焙、焊接、车工技能竞赛交流活动,并认真贯彻落实我省出台的推进完善惠台政策的若干措施,支持符合条件的在皖生产农副产品和食品的台企,推荐上线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服务集团平台。新的一年,省总工会将继续扩大皖台工会交流合作规模,丰富交流合作内容,为提升皖台职工技能,增进两岸劳工福祉,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皖台融合发展,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侯彩凤在致辞中表示,将进一步推动皖台工会务实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工会人员往来。

省台办相关部门负责人,省总工会相关部门、部分产业工会负责人,台湾部分市、县工会,产业、职业工会代表共170余人参加团拜活动。(刘艳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