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军工企业接受国防教育

徐发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15 19:30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8月12日下午,为继承发扬红色精神,厚植报国情怀,结合纪念建军95周年,省总工会机关党委、省国防邮电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军工集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安徽军工是我国历史上近代军工的发源地,安徽军工集团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深化改革后第一个组建的大型地方军工企业集团。在军工集团展览室,徐发成一行详细了解安徽军工的光荣历史和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主要产品性能、加工过程、实践应用介绍。

徐发成在讲话中对安徽军工集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军工企业事关国家安全,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力量,同时也是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省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军工企业,接受国防教育,对于大家增强爱国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奉献担当、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

徐发成强调,军工企业职工是广大职工队伍的一支重要组成部分。工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同时,要围绕中心工作,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徐发成要求,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强对军工企业职工的关心关爱,努力解决广大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艳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